吃死魚維生的魚妞

水溝裡的是狗狗嗎?

牠在吃甚麼?

牠在吃死魚嗎?

 

 

2019年9月,協會接獲遠從彰化而來的求救通報。

在彰化大埔的一個大排水溝,有一隻小黑受困在裡面…報案人趕緊拍下狗狗受困的畫面,並找尋就近的救援團體尋求協助…無奈得到的只是一個又一個的拒絕……

 

 

網路發達的時代,透過PO文,熱心的網友們也將這起案件從彰化傳遞到高雄。

這幾天天氣不是很穩定…尤其是南部已經連日大雨了,如果真的沒有人去救援,那我們就在跑一趟吧!

 

 

雖然KCSAA救援團隊不能有求必應,但只要是能力範圍之內,團隊的成員必定全力以赴!

 

2019年9月4日一大清早,高雄的滂沱大雨模糊了前方的視線。

一路往北方前進,天氣逐漸放晴也讓我們稍稍放心!希望水溝裡的那孩子沒事……

 

這大排水溝沒有兩樓高也有一樓半…河床的另一頭正在施工,膽小的孩子已經被嚇到瑟縮在某個草堆的角落。

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時常出現的區塊,協會開始設定落點,向一位熱心的大哥借來長梯開始展開救援。

 

 

兩邊包夾,壓力讓狗狗只能選一邊逃離……

儘管雜草已經半身高,救援人員仍可以清楚緊盯著狗狗的移動。

揮網後的瞬間凝結,帶來的是一陣歡呼!狗狗…獲救了!

 

 

取名「魚妞」,是個體型不大的米克斯妹妹。

從彰化帶回高雄的動物醫院接受全面的檢查,也接受了絕育手術,除了有嚴重的貧血和發炎的症狀,身體狀況還算可以……

 

 

以後去了糖果屋可是沒有魚可以吃囉!

魚妞…不怕了!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餓肚子了!以後會有很多叔叔阿姨守護你的,透過直播叔叔阿姨們也會為你加油打氣的喔!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 

明明是男生卻被叫魚妞.不吃海鮮改吃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