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男子漢

瞪!你又瞪我?!

這看起來可愛可愛的紅貴賓,卻老是愛瞪人……

志工拔拔雖然碎碎唸,卻一邊唸一邊準備著好吃的餐點要迎接這新進來的孩子!

 

 

2019年5月底,協會接獲通報表示,在德民路橋旁的河床邊,有一隻紅貴賓遭人棄養…除此之外,嘴巴還被人用束帶緊緊封住上下顎…狗狗的上下顎已經出現了白骨外露的狀態……

 

束帶封口丟河床‧傷口長蛆化白骨的小紅貴賓

 

嚇壞了!這孩子只能瞪著一雙大眼緊緊黏著任何對牠是出友善的人。

取名「男子漢」,原以為是個溫柔大男孩,卻沒想到個性還真的如假包換的一個阿尼基調調呢!

 

 

要抱抱以前,得先喊牠的名字喔!不然這位老大高興還好,頂多一個臭臉給你看罷了……要是不開心了…手可就遭殃了呢!!!

 

上下顎一整圈的白色痕跡,是當時受虐束帶造成的撕裂傷勢所導致的……再也長不出任何披毛的傷勢,讓人見一次心就糾結一次……痛一次……

 

 

忘不了獲救當天你的無助模樣…

忘不了送醫當天你傷勢有多麼嚴重…

 

 

住院時,男子漢可是被獸醫師冠上了惡名昭彰的封號呢!換藥不乖還咬人,是個大壞蛋……

出院後,也被志工拔拔哥哥們貼了壞蛋的標籤……

可是志工麻麻姐姐們卻對這孩子有不一樣的見解,明明就很可愛,幹嘛給人家亂扣帽子啦!

 

 

後來我們才發現,原來男子漢只愛女生不愛男生啦!

 

經過協會的照顧,原本只有正常紅貴賓一半體重的男子漢,現在可是肉嘟嘟的唷!也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變得三三八八的~

 

永遠無法原諒那個想要置牠於死地的魔鬼!

我們要讓男子漢過得更幸福更快樂,讓這個魔鬼知道,自己根本配不上跟這孩子一起生活!

 

男子漢的助養區

 

 

感謝每一位幫助男子和關心男子漢的善心人士!

期盼各界的分享轉貼,能讓當初傷害男子漢的人看見這孩子的幸福而羨慕的牙癢癢!

更希望您們的守護,能讓男子漢撫平過去所有不堪回首的記憶……

 

認購暖馨福袋,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