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品?淘汰品?被放逐的悲傷比利時狼犬

2019年12月27日,協會辦公室接獲來自橋頭的求救,一隻狼犬疑似被丟棄……狗狗不知道是受困還是口渴了跑到了河床去冒險喝水……

 

報案人傳來的影片距離太遠了,實在看不出來狗狗在哪裡…但隨之而來的叮咚聲顯示出的照片,卻讓我們開始討論了起來……

 

 

這是狼犬?

好像不是ㄟ……

先把救援團隊叫回來吧!管牠狼犬狼狗還是狼人甚麼的……

好氣又好笑的辦公室對話就這麼莫名其妙地結束了!

 

出發前其中一位同事想起這孩子其實是比利時狼犬。

 

狗狗似乎一直沒有離開這座橋……

餓了渴了就跑到橋下河床喝水充飢…不敢靠近人群的牠也不懂得覓食,更別說裝可愛討東西吃了……

 

 

只要有人稍稍靠近,牠在遠處看到就開始警覺地拔腿就跑…但車子的靠近卻讓牠已經感到麻木了。

好吧!也只好這樣了!

先用車子開到牠身邊,讓橋的兩側都有救援人員後,再用包夾的方式展開救援。

 

 

機警的這孩子原本還在留戀著撒在地上的肉末,卻立即發現救援人員緩緩逼近,正打算轉頭就跑,已經被另一位在一箭之步的救援人員盯上了!

 

大網落下,這孩子嚇得也跟著跳了起來……

對不起小傻瓜……忍耐一下…我們馬上送你去醫院!

 

這是一隻年輕的比利時狼犬女孩,身體狀況大致無礙,但是偏瘦弱,身體有發炎現象,還有待觀察。也需要安排絕育手術。

 

 

是繁殖場的利用品?

是喜新厭舊的淘汰品?

被放逐的孩子充滿著悲傷…我們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……

 

取名「福安」,以橋取名,也希望這孩子往後的日子都能福氣又安康~

期盼您能伸出援手給予這孩子溫暖的關懷,亦期盼有個溫暖的家與幸福正等著這孩子去擁有。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

 

我是糖果屋的至尊寶‧福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