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歲老爺爺肉身擋車救狗‧命危的香瓜奶奶

一天清晨,一隻步伐蹣跚的虛弱老貴賓流浪到了小港的某個菜市場……不知道流浪多久,也不知道走了多遠…幾乎是虛弱到閉著雙眼在走路的孩子根本沒注意到疾駛而來的車子……

 

車子沒有開得很快,但對狗兒來說卻已經是無法躲避的速度……

遠處一位老爺爺突然衝出馬路攔下了車子…他衝向馬路用自己的身體擋下了車子……

 

 

嚇壞了!

駕駛…狗狗…老爺爺…全都被這一瞬間嚇壞了!

 

 

連忙向司機哈腰又鞠躬地道歉又道謝,即使沒有飼養過狗狗卻依然徒手抱起了這隻陌生的流浪孩子……回到了馬路旁的水果攤車,繼續著他的水果生意。

 

 

三天過去了…老爺爺每天都帶著這毛孩子回到現場等主人,卻始終沒有消息……

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家邊顧車攤,一邊還得替箱子裡虛弱的孩子擔憂…就在已經撐不下去的時候,一位熱心的小姐協助向協會通報這起案件,而協會也在2020年1月15日這一天趕到現場,進行案件了解與救援。

 

 

到達現場時,老爺爺餘悸猶存地說著當時的情形……

看著赤著腳丫子的爺爺,穿梭在水果堆中也沒甚麼客人,讓協會想要做的更多……

 

來!大家一起來買水果!用新台幣讓爺爺快點回家休息!

救援團隊除了把水果一箱箱買下搬上車,更直接在救援直播中呼籲大家若有機會來高雄小港,請記得這裡有一位非常有愛心的水果攤車爺爺~

 

 

狗狗是一隻年紀非常大的老貴賓犬,不排除是因為又老又病才被人逐出家門……取名「香瓜奶奶」,因為那天我們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香瓜咩~

 

離別時,爺爺非常不捨,不斷囑咐叮嚀著千萬不能給牠安樂死…

經過不斷安撫與保證,並留下了協會的聯絡方式,爺爺才放心把有了三天感情與緣分的孩子交給了協會送醫。

 

 

診療檯上的狗狗虛弱無比,獸醫師也以沉痛的心情給這孩子加油打氣~

拿著手上的診察報告,獸醫師收起了臉上對這孩子的溫柔……嚴肅的告訴協會…惡孩子若不是協會今天送來醫院,明天馬上就會死掉了!!!牠這個樣子,已經是死撐著了!能不能救活還不知道呢!

 

 

這是一隻年邁的老狗,身上不僅真的只剩下皮與骨…更是滿身的壁蝨寄生蟲……

血檢部分除了嚴重貧血發炎等現象之外、還有許多許多的血檢指數異常。

沒結紮,不排除有子宮蓄膿…乳房瘤的生成並不樂觀,因為大多90%皆為惡性。

 

 

先安排緊急輸血,先穩住生命跡象再說吧!這孩子已經虛弱到隨時會來開我們……

 

 

在此,協會除了懇求大家幫助香瓜奶奶,也懇請大家若來高雄或經過小港的時候,也能去一趟學府路(近金福路)上找找老爺爺的水果攤車,幫幫這位有愛心的老爺爺,讓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可以早些回家休息唷~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

 

後記:

虛弱年邁的香瓜奶奶,最後仍沒能逃離死神的召喚…辜負了老人家當初想要留下祂的那份心…..

過年期間,在溫暖的電毯包裹睡夢中離開了這個世間……..

感謝老人家沒讓這孩子繼續流浪街頭,更沒讓祂痛苦殘死輪下,雖然自始至終仍沒能留下這孩子,但至少香瓜奶奶走的時候,是安詳的,是很多人掛心守護著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