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道下徘徊的流浪狐狸─「統聯」

每逢中秋節或農曆過節,家家戶戶放炮熱鬧歡度佳節的時候,卻有許多飼主疏忽了毛小孩的安全與照顧……每年在這個時候走失的孩子有多少?相信長久以來關注動保的網友們應該也都相當清楚。

 

 

2019年9月17日上午,協會辦公室接獲一起通報案件,在高雄中正路底的交流道下有一隻狗狗疑似走失…已經在車陣中徘徊了兩天……但交流道下車很多,牠又是小型犬…真的好危險……

 

 

報案人雖然第一時間有先帶牠去掃描晶片,但卻沒有任何晶片反應……

暫時先安置在附近的統聯車站後門…以不影響客人的情況下讓這孩子等待救援。

 

這一天辦公室沒有救援車,理事長和小編只好騎著機車一路衝到救援現場。

是一隻非常活潑親人的狐狸犬。不會亂叫亂咬,也很愛坐機車。身上有著一條胸背帶,匹毛因為流浪了幾天有些許狼狽,但也談不上多糟糕…大致上是個漂亮的小王子。

 

 

先送醫再說吧!也許又是連假時不小心迷路的孩子……

不排除這是有飼主的狗狗,所以暫時取名「統聯」。也許,飼主正心急如焚地在找尋家中的寶貝呢?!

 

 

診療台上有些緊張的統聯狐狐,不肯乖乖配合……只好架著打針囉!

這是一隻大約五歲左右的公狐狸犬,沒有晶片也沒有結紮,有隱睪症狀,驗血結果也有發炎及感染艾莉西體需要治療。

 

 

目前統聯狐狐已經進入治療療程,倘若您是這孩子的飼主,或者您知道這孩子是誰家的小王子,請盡快與協會聯繫喔!

協會官方LINE: @kcsaa

協會辦公室電話:07-5226699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 

落難的貴族王子─「統聯」

統聯開放認養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