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扁斷腳的鳳梨

等一下我們的行程要先跑六龜…有一隻小黑不僅非常瘦弱,牠的腳還被捕獸夾夾斷了……

 

現場是一大片的果園,報案人表示自己和狗狗並不親近,所以也叫不來,但無意中發現牠失去條腿,很難過……希望協會的救援能讓這孩子獲得更妥善的照顧。

狗狗看起來小小隻的,目測應該是隻幼犬,但對人有警戒心,總是離得遠遠的……

 

 

報案人給予的資料就這麼多了…不過還好報案人願意到現場協助,沒有讓協會獨自身陷茫茫水果大海。

 

 

2020年1月21日上午,協會到達現場時,報案人早已掌握了狗狗的行蹤:就在前面的芒果樹下!牠在樹下休息!

 

一行人躡手躡腳地過去,原想著小狗在怎麼怕生也敵不過美食的誘惑,加上救援團隊的圍捕,應該十拿九穩的…沒想到這個乾扁小機伶卻是拔腿就往鳳梨田跑去……

 

 

這追逐的一路猶如經及般的寸步難行…孩子呀!你可是挑選了一條最難的路啊!

救援團隊沒放棄追逐,但鳳梨的葉子真的太螫人了…大夥別說跑的模樣怪異…更是邊跑邊哀叫……臭小黑啊!你可是把我們給整慘了呀!

 

一段奔跑追逐,腳上也劃出了一道道紅痕,褲子也扯出了一條條線鬚……(小黑,賠我褲子!!!)

總算在小黑累了我們也累了的時候,上氣接不上下氣的瞬間落下大網,結束了這場鳳梨園之亂!!!

 

為了不忘記這鳳梨園之亂,臭小黑,決定給你取名「鳳梨」,就算你在糖果屋裡,也能在兩千多個孩子找到你!哼哼!

 

別說小編小氣鬼…實在是替救援團隊心疼啊!!!

 

 

這是一隻已經成犬的大女孩,因為嚴重營養不良,又乾又扁的所以一度讓人以為是隻幼犬……

除了左後腳斷掉以外,左前腳腳掌也少了一截。可見這附近仍有捕獸夾的存在…

 

 

目前鳳梨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,除了傷除了病還得調養身體……看在你現在狼狽的模樣…鳳梨田的事情,我們糖果屋見面慢慢結算吧……(嘿嘿)

 

 

我的世界只有右邊‧沒有左手左腳的鳳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