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在路邊的QQ蛋

已經深夜了…準備要休息了。

一通電話讓一切都動了起來!

 

 

剛剛有人透過官方LINE緊急通報,在鳥松有一隻狗狗疑似遭到棄養…因為是小型犬,怕明天再去救援狗狗會有危險,所以決定就理事長和小編一起出發去現場吧!

 

 

不認識路,只能憑藉著網路地圖指示繞著找……

總算找到了,也看到了呆坐在旁邊的這孩子…

 

你怎麼了?你怎麼會自己坐在這裡?

一隻瘦到脊椎骨都拱起來的法鬥緩緩地向我們走過來……全身皮膚病,看起來應該是罹患了毛囊蟲被丟棄了……

 

 

唉唷!你怎麼在哭哭啦!

心疼地抱起這孩子,報案人說起稍早發現這孩子的時候,狗狗是趴坐在馬路中央發抖著不走……看起來像是不知所措,所以才趕快把牠放在路邊,並向協會緊急通報。

 

 

詢問過附近鄰居,都沒看過這孩子…似乎是被有心人帶來放逐的……

 

取名「QQ蛋」,因為已經是深夜了!所以協會先帶回辦公室讓這孩子吃了溫飽的宵夜,睡了香甜的一晚,當然還有滿足的早餐囉!第二天趕快去醫院吧!

 

診療台上,小傢伙又開始抖了起來……

沒有晶片!毛囊蟲!女生!生過兩胎左右!有白內障!年紀大約十歲左右!

 

 

獸醫師劈哩啪啦地講了一大串,我們只聽到最後那一句…已經十歲了……

還以為把這孩子治療好,有機會幫牠找個好人家…沒想到是個老太太了!看樣子QQ蛋只能在糖果屋裡養老了……

 

先把病治好!把身體養好!養胖胖再說吧!

QQ蛋是個愛哭的老太太,讓人看了都想給牠一個大抱抱,叫牠不要傷心了。

 

被放逐的恐懼與傷痛對牠來說似乎太沉重了……期盼各界能用愛與守護,來撫平這孩子已經破碎的那顆心~~~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 

緊急狀況:

今天動物醫院來電告知,QQ蛋吃東西都會慣性嘔吐….原以為是腸胃道的問題,但情況一直沒有改善,驚覺不對勁…..趕緊拍攝了X光片,果然在肚子裡發現了異物。

透過了緊急手術,在這孩子的肚子裡取出了一大塊鐵片…..

似乎…QQ蛋餓壞了的時候,曾誤食了鐵片……

 

目前QQ蛋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,身體相當虛弱,暫不開放認養申請。

等這孩子狀況平穩後,會再跟大家繼續報告後續情況。

 

後續紀錄:

雖然取出了QQ蛋肚子裡的鐵片,但鐵片在這孩子肚子裡多久了?造成了多少的傷害?卻無法預估……手術過後的QQ蛋並沒有好轉,嘔吐的現象仍持續甚至開始出現吐血的現象……持續的吐血沒能控制,死神像是吃了砰陀鐵了心要定了牠的命…..
獸醫師想方設法,仍沒能留下這孩子…..
年邁虛弱與身體的各種傷害,讓這孩子無法再堅持下去……
協會與醫療團隊沒能留住這孩子,感到相當自責….僅盼傷害牠丟棄牠的人若知道這孩子如此離開,能有一絲良心的譴責,能有一絲對這孩子的愧疚…..僅盼雲端的另一個世界裡,QQ蛋是快樂的,幸福的,不再害怕不再哭泣不再孤單的……
一路好走…孩子….
謝謝你,為了我們大家而曾經努力過!
感謝每一位關心與幫助QQ蛋的善心人士,所有捐助給QQ蛋的資源將會遺愛給其他仍在住院中的落難天使~
亦請大家與我們一同祝福QQ蛋,放下一切沒有罣礙,當個幸福快樂的小天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