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糾結狼狽的孩子‧小港流浪老孩子─「毛毛」

這個案件怎麼那麼多人報案……

那麼…請原PO跟協會聯絡吧!

 

 

2019年10月7日一早,協會跑的第一個案件就是小港。

據了解,是一隻疑似遭到棄養的老孩子在巷弄裡的馬路徘徊…擔心牠被車撞,也擔心牠被其他年輕的小惡霸浪浪欺負…狗狗又不會坐車…只好陪著牠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家……

 

 

這孩子步履蹣跚,後腳似乎非常吃力地再撐著身體……

變形了嗎?後腳不應該是這個模樣啊?!

 

摸了摸這孩子的後腳,牠痛了……回頭想咬人,卻因為年紀大了根本就在上演慢動作……

冒險剪了撿眼睛嘴巴旁邊的糾結成塊的毛,希望牠可以舒服一點,卻也被這孩子撕牙裂嘴警告了一番……

 

 

知道你老人家有脾氣…但你也消消火唄~

給了點水和食物後才發現,這孩子除了前面提到的那一堆毛病以外,似乎眼睛也看不太清楚了……

 

輾轉通報找到了協會,這孩子才送醫開始接受治療~

是個超過十歲的混種梗犬,老爺爺了!雙眼白內障的情形嚴重,幾乎已經是失明的狀態。沒有晶片,其他症狀仍得觀察再說。畢竟是老孩子了…給牠點時間緩一緩……

至少…食慾很好…吃不停呢!

 

 

血檢結果除了貧血之外,以老狗來說算是可以的了……四合一檢查也都呈陰性反應。

 

你不覺得…牠很像協會十幾年前那隻毛毛嗎?

恩…很像…真的很像……

 

關於小天使毛毛

 

這孩子的模樣勾起了協會深深的回憶,一隻一樣是紅鼻子的混種梗犬,陪伴協會很久很久的乖巧孩子,現在已經在雲端快樂翱翔了,不知道是不是那孩子把這緣分帶到了我們身邊……

 

 

就叫你毛毛好不好?!

就這樣吧…毛毛…從今天起,你是糖果屋裡,另一個珍貴的孩子,我們的心肝寶貝!─「毛毛」

 

認購暖馨福袋,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