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皮筋小喵‧丹丹

巷弄裡,總是會有貓天使躲著偷看…

太陽要下山的時候,貓天使就會蠢蠢欲動,被隨著家家戶戶的飯香趴在牆頭或屋頂恣意地想著今天的晚餐。

 

 

但是…沒有人照顧的貓天使…好奇的貓天使…若不慎被捆著橡皮筋的便當設下的陷阱掐住了脖子…該怎麼辦?!

 

2019年4月底,協會接獲通報表示,在屏東萬丹有一隻小黑貓脖子爛了一圈……雖然這裡的居民大多都知道這孩子的存在與當下的窘境,但貓貓畢竟是自小流浪,與人的互動實在薄弱的難以靠近……

 

 

看著貓貓的頭和身體的距離越來越大,左鄰右舍更是坐立難安……找到了協會為貓咪尋求協助…只希望這孩子能盡快送醫接受治療。

 

帶著誘貓籠,找到了貓貓後協會開始展開救援~

多年來的救援經驗,讓協會在貓咪救援的行動中更加得心應手。罐頭肉末的香味四溢,貓貓案耐不住開始往籠子移動。

 

糟糕…這孩子體型不大,恐怕不一定會觸發機關……正當大夥陷入了自言自語的擔憂時,貓貓的小鼻子因為要吃罐罐而碰觸到了踏板,關上了門,也順利完成了這一場救援。

 

獸醫師告訴協會,這是一隻才剛成年的小母貓,脖子上的橡皮筋最少也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……難怪這孩子格外的瘦弱……這難忍的痛楚與無法呼吸,這孩子可是承受了足足有三四個星期呀!!!

 

 

取名「丹丹」,取下橡皮筋後已經安排手術清創並縫合,目前除了得小心傷口感染並等待傷口痊癒,也得好好調養這孩子的身體狀況,受盡折磨的丹丹,需要你我好好的守護,忘了痛,忘了恐懼,忘了孤單與絕望~~~

 

 

幫助丹丹,懇請協助認購丹丹萬用筆袋,一個200元,也可以當化妝包喔!

台灣本島未滿千元運費80元,認購一組五個免運費。

讓我們一起幫助丹丹快快康復~不哭哭喔!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 

撲克臉丹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