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園菜花狗‧我是芹菜公主

2019年3月,協會接獲民眾透過官方LINE的通報案件。

報案人對這孩子滿是心疼無助與無奈…她告訴協會,已經四處去求救,卻得不到回應…狗狗一天拖過一天,越來越嚴重了……

 

 

救援地點是高雄林園清水嚴一帶,狗狗很怕人,即使報案人餵食了許久,也可以摸摸這孩子,但小傢伙就不是給抓…不肯去醫院……

 

2019年3月21日晚間,雖然已經超出了救援人員的工作時間,但為了配合這生病的孩子出沒時間,大夥還是決定即使餓著肚子也要把這孩子救援送醫。

 

已經很多團體對這孩子放手了…協會不能也放棄了牠……

 

這是一隻感染嚴重菜花腫瘤的母犬。

到院時除了菜花腫瘤破裂散發陣陣惡臭…血檢也顯示貧血發炎及艾莉西體的感染等問題。

 

 

獸醫師告訴協會,這孩子恐怕得接受最少六周的療程……

 

 

令人不解的是,這明明是一隻已經剪耳的孩子,為什麼還會發情感染菜花的疾病呢?

手術過後真相大白…原來是有一邊的卵巢沒有切除完全。

 

這一天的救援,也著實讓救援隊伍累翻了……已經了消夜時間,卻連晚餐都還沒有著落……大夥拖著沉重疲憊的身軀…覓食去!!!

 

取名「芹菜公主」,希望這孩子能夠早日擺脫菜花腫瘤纏身的痛楚…快快康復…而救援時順便抓到的幾個“押寨公主”,當然也得乖乖接受絕育手術才能回去囉

 

膽小的芹菜公主,等待您的關懷與守護唷~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

糖果屋的芹菜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