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孩子的林園媽媽

孩子…我的孩子呢?!

誰能幫我找找我的寶寶…牠們還沒開眼…還需要我這個母親……拜託…幫幫忙找找看……

 

 

救援行動當天的直播

 

高雄林園的一間加工區裡,有一個無助的母親到處在找孩子……

同一個地方…狗媽媽不知道已經找了多少回…但只找到逐漸淡掉的孩子氣息……

 

2019年5月,母親節的腳步越來越近,協會卻聽到了這樣的求救訊息…心…格外的痛……

 

據了解,寶寶們才一個多星期大,卻在某一天狗媽媽外出覓食的時候,憑空消失……是誰帶走了寶寶?沒有人承認……找了幾天,始終沒有孩子的消息,四條寶貴的小小生命,一天一天走向死神……

 

 

孩子們正在啜泣呼喚著媽媽…好害怕…好餓…好冷…媽媽你在哪裡?

媽媽也在著急哭喊著找尋著寶寶…卻始終找不到已經離開身邊的孩子……後悔…為什麼要去找食物…即使快餓死了,至少自己還在寶寶身邊……

 

 

狗媽媽守著寶寶最後消失的角落…不走……

時不時地向路過的工作人員搖尾乞求…拜託…幫幫我找找我的孩子……

 

2019年5月7日上午,協會把這已經心碎的狗媽媽帶離開這個傷心地……嚴重腫脹發炎的乳房,等不到嗷嗷待哺的孩子…痛…折磨著媽媽……

 

 

這是一個年輕的偉大母親,除了發炎的乳腺以外,獸醫師還發現狗媽媽感染了菜花腫瘤需要治療。

 

別哭了!不哭了!

寶寶們似乎是凶多吉少了……

取名「林園媽媽」,協會決定等這孩子出院後,直接收編到糖果屋,希望糖果屋及各界給予的溫暖,能撫慰林園媽媽碎了一地的心……

 

加入捐助行列‧延續更多生命